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麻家渡镇“路长制”助力创文创卫

时间:2020-08-26 09:44    来源:今日竹山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麻家渡镇“路长制”助力创文创卫  

今日竹山网消息 “师傅,请你把摩托车停在划线的停车位上!”“大叔,请您在我镇建立的临时便民市场摆摊,不要占道经营,给行人留下安全通道”……8月25日,麻家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动员全镇各单位志愿者积极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该镇为响应创文热潮,制定创文“路长制”排班,落实定时、定员、定岗、定责、定奖惩的“五定”机制,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下沉包保路段,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横穿马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确保测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创文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