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办好证件主动送上门 编印新政策公开发放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当好企业“土保姆”

时间:2020-08-26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易必洪 肖淮 报道:“非常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不仅在2天内为我们办好了不动产权证,还主动送上门,并倾听我们的意见建议。”8月25日,湖北通路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6本崭新的不动产权证时高兴地说(如图)。

湖北通路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80余人,是以研发销售发动机活塞耐磨镶圈产品为主的企业,产品销路较好。2019年,该公司通过十堰市高新企业认定,年产值达3800万元,实现利税50万元。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产值达1500万元,销售收入达1200万元。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帮助下,目前该公司新老工厂不动产权证都已办妥。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动系列新改革,出台系列新政策,推出系列新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提高群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的知晓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新近出台的政策措施编印成手册公开发放,对42项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并公布咨询电话,当好服务企业“土保姆”。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