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 切实当好“土保姆 ” 真心为企解忧愁

时间:2020-08-25 18: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冬妮  崔强 报道:随着一份验收申请的提交,迅捷安应急装备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的验收事项开始正式进入验收程序。自2020年“土保姆 ”活动开展以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立足职责,迅速转变“主战场”,在城区范围内迅速开展走访摸排,了解企业诉求,迅捷安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普通案例。

迅捷安应急装备科技(湖北)有限公司为茅箭区引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消防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国内高端消防车生产空白,有利于推进我市专用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市建设“现代新车城”。今年初,一场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使该企业面临资金困境,发展举步维艰。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困境后,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立即组织工作专班,多次主动上门对接,会商研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企业已建成并达到验收标准的厂房、办公楼先行分批验收,现正有序推进,为下一步企业融资打下坚实基础。

迅捷安公司的案例只是该局“土保姆”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自“土保姆”活动开展以来,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真情的政策帮扶开展点对点式全程服务。通过贴近企业,靠近服务,做到随叫随到,集中火力解决企业难题,全面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帮扶和服务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为茅箭经济发展尽心助力。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