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建设船舶污染防治项目

时间:2020-08-24 10: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魏涛 报道:日前,笔者从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获悉,我市自制的两艘污染物回收船成功下水,标志着我市水上防污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据悉,该船配有污油水柜、生活污水柜、固体垃圾柜以及消防水系统,带1座5T臂式吊机,将主要用于收集丹江口水库船舶产生的污油水、生活污水、固体垃圾等污染物,并将处理后的污染物分类转运至岸上进行二次处理,单船可一次性收集20吨船舶污染物。该系列环保船是我市开工建设的第二批船型,目前已建成4艘,9月底将建成最后2艘。届时,全市5个县市及郧阳区污染物回收船将全部配备到位。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