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精准督查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时间:2020-08-24 0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明勇 谢珊姗 孙荣泽 报道: “请把您的扶贫手册给我们看一下”“请问您在申请小额扶贫贷款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帮扶干部多久到你家来一次……”近日,柏林镇主要负责人率镇纪委、扶贫办等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脱贫攻坚大督查行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全镇8个村,以深化扶贫工作成效和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为重点,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入户方式,逐村逐户核查问题整改工作是否到位、帮扶干部是否按期走访、“三卡上墙”是否落实、帮扶干部作风是否松懈、小额贷款是否宣传到位等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12个整改不到位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下一步,柏林镇将持续加强对扶贫领域问题的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 责任编辑:熊宛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