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全力服务保障公务员四级联考

时间:2020-08-22 16: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22日上午,湖北省2020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联考笔试分别在十堰市第二中学等4个考点举行。十堰交警部门全力以赴,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22日早7时,参加护航公务员四级联考执勤的交警全部上岗,对考点周边乱停车辆进行清理,并在考场周边停放了备用应急车辆,随时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上午8时40分,一位在汉江师范学院考点的考生准备进考场时,才发现身份证忘带了。离开考只剩下20分钟,考生急忙向考点执勤的交警求助。在此执勤的五大队大队长张文辉迅速驾驶警车,带上考生向上海路疾驰而去,仅用10分钟便拿到身份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对交警连连道谢。

上午8时许,在湖北医药学院考点,一郧阳籍考生向正在考点执勤的骑警求助,其身份证和准考证都忘拿了,其家人正从郧阳区往这边送,怕时间来不及了。考虑到路途较远,骑警迅速带上考生向执勤的特警跑去,执勤特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带上考生往郧阳区方向急驰,到十堰大道高铁十堰东路段时,与考生家人相遇,迅速拿到身份证和准考证,一路警灯闪烁,8时45分赶到了考点,顺利进场参加考试。

同样暖心的一幕还发生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考点。8时20分,一女生向在此执勤的事故大队骑警陈涛求助,称准考证和身份证忘记带了,9点就要开始考试。时间紧急,为不耽误考生时间,陈涛立即驾驶摩托车开启警灯,带着考生前往太和医院家中取准考证,往返不到20分钟,帮考生争取了时间。

8时30左右,一女士左脚打着石膏,拄着双拐,行动不便,特别是上台阶时感到很吃力,在此执勤的骑警看到后迅速上前,简短询问后背起考生,将她送进考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