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教育局亮剑“升学宴”“谢师宴”

时间:2020-08-22 09: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登 通讯员 杜大贵 夏美玲 报道:近期,竹溪县教育局通过各种形式亮剑“升学宴”“谢师宴”,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抓宣传,严把思想关。各学校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条幅等方式,号召教职工自觉抵制“谢师宴”“升学宴”,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抓督查,严把监督关。及时向全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经常性组织开展违规违纪督查、问题排查和跟踪回访,做到抓早抓小、露头就打,严查快处、绝不姑息。

抓查处,严把问责关。与“双讲双培”等活动紧密结合,抽调相关人员成立督查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在职在岗教师违反规定操办“升学宴”、参加“谢师宴”的,一经查实,本学期师德考核直接认定为“不合格”等级,并视情节轻重予以严肃处理。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