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在行动 | 文明小使者助力创文

时间:2020-08-22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伟 报道:“爸爸,少点些菜,够吃就行了……”“爸爸,12岁以下的小朋友不能坐在副驾驶的位置……”5月份以来,丹江口市“小手拉大手·文明随手拍”活动共吸引12400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他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家长和市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文明言行。

此次活动由丹江口市文明办、教育局联合开展,面向该市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和家长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争当“文明使者”,让文明礼仪成为师生和家长的自觉行动,并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更多人养成良好习惯,助力丹江口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启动以来,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广泛宣传,引导学生及家长共同拍摄文明小视频,借助网络平台进行分享学习点赞。据统计,截至8月17日,累计报名参加的学生达12437人,上传文明小视频21820条,活动访问量达439万人次。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