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快来报名!十堰全城招募1000名文明劝导志愿者

时间:2020-08-21 19: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为构建城市文明氛围,日前,市城管执法委、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面向全市招募1000名“文明劝导志愿者”,为城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募文明劝导者以文明劝导为主要内容,要求年龄在18—45周岁之内,同时具备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具有一定的志愿的服务经历或协调能力者优先。本次志愿服务时间为每天7:00—12:00,13:30—19:00。在志愿服务中,主办方还将全方位保障志愿者的安全和生活需要,为志愿者提供基本交通、通讯、饮水等相关费用保障;提供专业志愿服务培训及装备;志愿汇服务时长认证及人身意外保险。

如果你有余时余力、有助人之愿,可从即日起至8月30日报名加入本次文明劝导志愿者团队,为文明十堰贡献自己的力量。联系人:涂队长:18772865366,高队长:13733552140。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