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情系老年健康 义诊温暖人心

时间:2020-08-21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樊帅  牛君丽 谢巧玲 报道:8月20日下午,寿松苑老年公寓邀请国药东风总医院专家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并为老年公寓全体护理人员和部分入住老人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病史,了解病理、病情,制定诊治方案等,还耐心细致地就老人咨询的疾病治疗和预防问题进行讲解。同时,针对老人们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日常问题,医务人员对公寓护理人员方面逐一指导。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亲自到床边进行体检和健康指导,让老人们在学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国药东风总医院根据养老院的人口特征和老年人健康存在的共性问题,选派由老年医学科护师、小儿科主管护师、老年科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讲师团,举办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