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对“一网通办”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0-08-21 16: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报道:为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8月21日,武当山特区对 “一网通办” 重点工作进行集中培训会议,三个办事处、发改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一网通办”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考核指标,是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的体现,也是一项系统工程,“网”是基础、“通”是关键、“办”是核心。目的是实现“多门”变“一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全区营商环境的优化。

会议还对“一网通办”考核指标、“一窗通办”事项入驻测试操作、“互联网+监管”信息采集和线上线下“好差评”系统网上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