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直播卖东风卡车,优惠力度“建厂以来最大”

8月23日,“青春十堰”携手东风华神,嗨爆快手直播间

时间:2020-08-21 16: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直播带货,援企助销。8月23日上午9:30,共青团张湾区委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助力经济复苏,通过快手平台直播,向全国网友推荐东风商用车。直播期间不仅优惠售车,参与互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赠小米手环、小米扫地机器人等精美礼品。

此次带货直播由团省委宣传部、团市委、张湾区人民政府主办,团张湾区委、市青企协、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协办。23日上午9:30,主播将在快手平台“青春十堰”直播间(粉丝18.7万)进行直播,并现场邀请张湾区常务副区长刘伟华、东风华神汽车公司相关领导助力直播活动。

据悉,本次直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和体验东风卡车。主会场设在东风华神汽车公司展厅,以主播+销售官双方配合的方式,对车辆品质和性能和优惠政策进行讲解,通过互动提问、福利抽奖等方式为广大网友送去实惠;分会场则在车辆成品展示区举行,以实景展示和嘉宾亲身体验等方式,为网友详细展示东风华神卡车产品。据有关负责人透露,在本次直播活动中,现场下单购买东风华神汽车,享受的优惠力度是“建厂以来最大的”。

8月23日上午9:30,打开快手并搜索“青春十堰”进入直播间,一起感受车城人的实诚和火热吧,我们不见不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