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社保局关心基层干部 落实休假制度

时间:2020-08-2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吴平伟 报道: 市社保局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受疫情影响和政策变化双重因素累加,复工复产以来业务经办量激增,最高峰日接待量达2300人次。市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牺牲休息和休假时间,开展延时服务贯彻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工作,主动下沉社区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积极鼓励和支持干部职工休年休假,市社保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统筹部署安排,在保证业务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安排干部职工有序轮流休假,对有关事项作出明确要求。

一是休假不忘防控。要求休假干部务必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及家属防护,不得出国出境或前往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遇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二是休假不忘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安全防护,特别注意防范交通事故和火灾、泥石流、山洪等灾害。三是休假不忘纪律。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切实树好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