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卫健系统踊跃参与消费扶贫

时间:2020-08-20 19: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军 通讯员 张涛 报道:20日下午,茅箭区卫健系统58家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冒雨来到茅箭区康家村,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购买价值15万余元的农副产品。

康家村位于茅箭区南部山区,是茅箭区卫健局帮扶的贫困村,该村合作社所生产的中华蜂蜂蜜和有机绿茶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茅箭区卫健局今年先后曾两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购买康家村农副产品。前不久,该局局长魏远征得知康家村尚有部分中华蜂蜂蜜和有机绿茶滞销后,随即动员辖区各基层医疗机构积极参与康家村的消费扶贫活动,并迅速得到广泛响应。

20日下午,茅箭区卫健系统58家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现场采购中华蜂蜂蜜650斤、有机绿茶300斤,总价值15.8万元。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消费扶贫这一公益活动,能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量而自豪。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