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红毯秀”过医师节 表扬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时间:2020-08-20 08: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医务工作者代表走红毯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王慧图/记者 张建波 实习生 翁千惠 报道: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太和医院的医务人员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秀”庆祝自己的节日。太和医院对“一院三区”产生的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扬。市卫健委党委书记曹博宣读市委、市政府致全体医师们的慰问信。

昨日下午,太和医院太和广场一席红毯铺就,洋溢在节日的喜庆中。在助威团的欢呼声中,来自该院“最具网络影响力医师”“最具医疗服务能力医师”“最具护理团队”“最具协作力医师”“最具奉献精神住培医师”“战‘疫’先锋及玫瑰”等多个组别的100名医务工作者代表依次亮相,开启一段别样的红毯秀,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医务工作者在签名墙签名

当日,太和医院对“一院三区”产生的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扬。市卫健委党委书记曹博,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等出席表彰大会。太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以军主持大会,太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刘菊英宣读了表扬名单。

根据表扬决定,太和医院对“最具网络影响力医师”“最具互联网医院运营潜力科室”“最具医疗服务能力医师”“最具奉献精神住培医师”“最具支持力护理团队”“最具协作力医师”“最具满意度科室”“抗疫精彩瞬间”等8个组别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扬,以进一步激发各级医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鼓舞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为太和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太和医院为先进工作人员献花

罗杰在致辞中祝全院医师节日快乐。罗杰说,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体现了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情怀和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经受住了病魔的考验,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太和医院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做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能力,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让社会大众共享医院发展成果。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