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2020-08-19 15: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通讯员:朱金陵 杨杰 报道: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8日,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主要对辖区内的沿街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大清查,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场所内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要求场所员工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维护和保养。

此次排查不仅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经营、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创建“平安和谐西城”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