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这几所学校划片招生范围公布!看你家的娃在哪上学!

时间:2020-08-18 15:57    来源:房县融媒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刚刚

从房县教育局传来消息!

学生家长们最关心的

2020年房县一年级招生范围确定

房县教育局发布

《关于划定房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范围的通知》

对房县各小学

划片范围

进行了明确规定

快看你家娃在哪个学校上学

☟☟☟

房县实验小学

房县天明小学

房县天明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

一年级新生招生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义务教育法》,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范招生秩序,确保适龄儿童接受公平、良好的义务教育,本着“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依据县政府及教育局有关会议精神,现将我校秋季一年级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上午7:30—11:30,下午2:30—5:30)

二、招生范围及所需证件

1、县城西河以西下西关、中西关、小西关、泉水、莲花、白土八组、诗经花苑区域(持有本辖区户口本、房产证及购房合同),报名时出示户口所在地学生户口本原件。

2、在以上社区内购买了住房,报名时出示户口本原件、房产证或购房协议原件、发票原件。

3、在以上社区内经商,报名时出示营业执照、户口本原件。

4、在以上社区内享受精准扶贫政策的适龄儿童,报名时出示精准扶贫证件、户口本原件。

三、招生年龄

一年级必须是年满6周岁儿童(即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四、招生程序

1、8月25日现场验证、现场登记、现场注册,上交该生户口本上的信息复印件并写上监护人的电话号码。

2、8月31日上午,9:00家长带领学生在学校大门口查看学生分班公告并对号进班,10:00进行路队训练,11:30分,在指定地点接学生回家。

3、8月31日下午4:0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会(不带学生)。

4、9月1日上午9:30,学生进入班级上课,所有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五、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服从学校管理:①家长尽量不开车,有序进入校园;②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必须戴口罩并接受体温监测;③只允许一名新生跟一名家长进入校园。

2、坚决按年龄界限报名,否则不能入学籍。必须上交该生户口本上的信息复印件(所有证件要能证明孩子与监护人关系)并写上监护人的电话号码。

3、严禁拿假户口本或他人户口本报名,严禁涂改学生身份证号,所有提供的原件必须真实,能证明学生符合招生范围。

4、若在它校已注册过一年级学籍的,不能再次报名。

房县天明小学

2020年8月10日

房县东城小学

房县东城小学2020年秋季一年级招生

公     告

各位家长:

为了方便您了解我校2020年秋季一年级招生情况,现将相关招生条件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依据房教字【2012】32号文件,按照“属地”和“就近接收学生入学”原则,结合学校实际,我校2020年秋季招生范围为:东城门路以东,东关、花宝社区(房陵大道以北)户籍所在地和常住人口的适龄健康儿童。(一年级适龄指年满6周岁即: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下证件和复印件:

(1)孩子出生证明、疫苗接种证、户口本(户主页和孩子出生日期的那一页)。

(2)提供所属辖区有效证件(①原居民提供户口薄;②购房户提供房产证;③经商户提供2017年12月31日以前办理的营业执照)。 

3.若提供虚假证件,学校取消录入资格,并列入失信名单。

三、工作程序:

1.8月25日现场验证,现场登记,并暂时收取户口本、房产证、疫苗接种证、营业执照原件。

2.8月26日全面查验户口本、房产证、疫苗接种证和营业执照。

3.8月27日下午3:00,家长持“证件签收条”,到原登记窗口领回户口本、房产证、疫苗接种证、营业执照原件,并领取《入学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

4.8月31日上午8:30,家长带领学生,凭《入学通知书》、户口本原件和疫苗接种证进入相应班级,配合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录取相关信息,进行路队训练。上午11:30,在指定地点接学生回家。

5.9月1日上午9:00,学生进入班级上课,所有家长不得进入校园。

四、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的安全和健康,请配合工作人员,进校园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距离。报名期间一律不带小孩进校园,每名新生限一名家长入校报名登记。

2.自觉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校园卫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因我校各年级学生人数严重超标,今年秋季二至六年级无法接纳插班生,敬请家长谅解!

五、咨询电话:0719-3212606(教导处)

13872846577(宋老师)

房县东城小学

2020年8月10日

房县城关镇八一希望小学

其余各小学招生范围:根据学生父母的户籍和房产证等信息,结合中小学校布局调整,招收辖区内适龄儿童。

扩散出去,

让更多人看到!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