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看到院里晾晒的女式短裤,男子临时起意顺手牵羊,没想到被监控拍下全过程

时间:2020-08-18 1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朱琳娜 报道:“这是我最喜欢的短裤,花了九百多元呢。”郧西一女子将牛仔短裤晾在院子里,不料不翼而飞。8月11日,民警接到郧西县城关镇居民郑女士报警,称自己晾晒在院内的牛仔短裤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走访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一名身穿蓝白相间T恤的男青年进入郑女士所在的小区,在案发周边四处张望,当看到晾晒的一条白色短裤看起来质量不错,临时起意顺手牵羊将郑某的白色牛仔短裤偷走。

经调查,民警快速锁定嫌疑人江某。8月12日,江某被抓获,牛仔短裤也在其家中找到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江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5日下午,郑女士专程来到郧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锦旗送到民警周堋手中,连声感谢:“你们真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