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银河社区再建两处充电停车棚

时间:2020-08-17 08: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何燕 鲍莉莉 报道: 近日,在汉江路街办银河社区的协调下,银河小区物业利用小区“三供一业”改造的机会,在小区再建两处充电停车棚,彻底解决小区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

据了解,之前银河小区很多电动车使用者将车放在楼梯道从家中飞线充电,这样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银河社区多次和物业方沟通,希望物业能在小区建电动车集中充电停车区域。经过协商,物业利用“三供一业”改造的机会,在银河小区已建成两处充电停车棚,电动车主自觉把车停靠在车棚充电。为了彻底解决小区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物业将在小区其它区域再建两个充电停车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