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直通车·周报|十堰加大共享单车违规停放整治力度

时间:2020-08-17 07: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曾雨 报道:8月3日至8月14日,创文直通车共接到问题反映19件,其中18件得到回复。

有市民咨询,乘坐公交车时忘记带口罩,导致无法乘车,很不方便,能否在公交车上售卖口罩。对此,市城市公交集团回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营医用口罩需办理《营业执照》《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该公司无相关证件,因此不能销售医用口罩。现仍处于疫情防控期,乘坐公交车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8月3日,市民反映东山北苑腾龙湾22号的通道摆放了很多共享单车,希望整理清除。市城管执法委回复,共享单车违规停放问题,他们已联系相关部门尽快处理。目前已加大对共享单车违规停放的巡查、整治力度。后期如若发现类似情况,可直接微信搜索“十堰微城管”微信小程序进行举报。

8月5日,市民反映彪炳广场家属院垃圾桶摆放有问题,导致臭水流到市府路、江苏路。茅箭区回复,因地理位置受限,暂时没有更合适的地方放置垃圾桶,物业表示会每天冲洗,保持垃圾桶周围干净。同时,社区干部及执法队员也现场要求物业在冲洗垃圾桶周围后对道路进行冲洗,将污水冲到下水道,避免垃圾桶污水直流,保持路面卫生。

此外,市民反映的“十堰中心客运站马路对面脏乱差”“武当路检测站铁路桥下路面破损严重”“ 东方坐标城4号楼2单元三楼一住户私自改造公共走廊”“老街社区仁诚星座小区二楼平台私搭违建阳光房”等问题,相关部门均已收悉,并转至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核查、整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