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七夕之乡”湖北郧西举办田园生活节

时间:2020-08-16 09:02    来源:中新网湖北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中国七夕之乡”湖北郧西举办田园生活节

中新网湖北新闻8月15日电 (金勤 胡传林)七夕印象 湖北郧西(2020)田园生活节15日开幕,八大主题活动一直持续到本月25日,带你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七夕文化,领略美丽的鄂西田园风光。

开幕式现场 张陈堰 摄

此次田园生活节共有八大系列主题活动,分别为田园生活节开幕式、上津古城帐篷音乐节、田园沙沟慢生活指南、田园沙沟水乡音乐节、淘宝小镇荷塘音乐节、天河水乡自行车骑行大赛、中国天河爱情马拉松及七夕民俗传承活动。

湖北郧西举办田园生活节 李强 摄

地处鄂西北的郧西县是七夕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和传承地,郧西天河相传是牛郎织女相会之地。近年来,郧西县实施“旅游立县”战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建设中国“七夕文化之乡”,通过举办“七夕文化节”等重大活动,极大提升了郧西乃至十堰旅游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了郧西旅游业的长足发展。(完)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