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与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湖北交投集团董事长龙传华座谈

精诚合作 同心携手 共赢发展

时间:2020-08-14 02: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陶德斌  段吉雄 通讯员 肖亮 报道:8月13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道强,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一行座谈,就携手加快推进交通文旅项目建设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张维国对刘道强、龙传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强方特集团实力雄厚,是国内率先实现从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发展的企业,是中国文旅产业领军者,在国际市场上打响了中国文化科技品牌。湖北交投集团大力推进交通投融资改革创新,在做大做强各类交通投资项目主业板块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全面发展交旅融合、文旅融合等新兴业态,为改善湖北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崇高敬意,热忱期待与华强方特集团、湖北交投集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张维国说,十堰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拥有“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处在西安关中平原城市群、郑州中原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和武汉城市群“四大城市群”之间,在城市区位、产业基础、市场拓展、交通物流等方面优势明显。真诚希望与华强方特集团、湖北交投集团携手并进,在文化、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上探索新合作模式,形成“1+1+1>3”的共赢局面。十堰将把三方合作项目作为重点推进项目,坚持特事特抓,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刘道强高度赞赏我市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发展理念和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表示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科技优势,深挖十堰独特文化资源,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龙传华感谢我市多年来对省交投集团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将发挥金融优势、技术优势,加快推进以智慧交通为重点的新基建项目建设、以交旅融合为重点的新业态发展,共同打造合作新平台,助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副市长刘运梅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