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看这里!十堰人关心的这个迁改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时间:2020-08-13 20:3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耿吉国)8月13日上午,记者从十堰东风中燃公司了解到,22厂老桥两端燃气管道阀门井迁改碰头连接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施工就绪。

Still1201_00000_副本

上午10点,施工人员在22厂老桥的两端,对燃气旧管道部位进行施工,至13日中午,旧管道的两处碰头连接部位,已经全部清理完毕。据悉,原有的燃气旧管道顺着22厂老桥延伸,22厂新桥建成后,将对原来的老桥进行拆除,老桥上的燃气管道也需要迁改。为此,十堰东风中燃公司经过半个月的施工作业,在22厂新桥桥下,重新铺设了一条260米长的U形新燃气管道。

NF}S]WN5H9NA0[EJU0A58KO_副本

 

据了解,十堰东风中燃公司原计划定于2020年8月14日下午1时至15日7时,对原22厂桥上燃气管道DN200及桥头DN200阀门井进行迁改碰头连接,由于东风42厂生产的需要,无法按时停气。所以,燃气管道迁改碰头连接工作,推迟到2020年8月16日下午1时至17日7时进行,雨天顺延。届时,将造成广东路沿线、朝阳北路及公园路局部较大范围的停气,停气时长为18小时22厂桥上燃气管道是广东路沿线燃气用户的唯一一条输配线路,连接朝阳路北路和人民路,是输配干线。因此,停气碰接造成广东路沿线、朝阳北路及公园路局部5896户用户停气。

$6$%]S3CS3QTW}DQLCCDKGM_副本

具体范围为:广东路(东汽一中路口)至42厂花好月圆小区;朝阳北路(22厂桥)至文化宫。十堰东风中燃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本次管线迁改任务量大、难度较高,作业时间长影响范围广,恢复供气时间较长,将采用错开午高峰,加上夜间作业的方式,尽可能减少对燃气用户的影响。也将尽最大努力,加快迁改工程进度,提前恢复供气。东风燃气客服电话:95007。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