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李前荣:感谢党的好政策

时间:2020-08-13 17: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余琳琳 李秀菊报道: 李前荣,女,出生于1962年6月,全家五口人,住黄龙镇李家湾村7组。

2018年的那一年,是李前荣家最为伤心难过的一年。她自己被检查患了肝硬化,在医院接受治疗,等病情稍微好转一点回到家里,又接到女儿电话,电话里女儿泣不成声,告知母亲,自己也患上了肝硬化。“为什么我们的家庭这么不幸,我们一家人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啊,家里有上学的,丈夫身体常年生病,是郧阳区的低保户,儿子也患轻微的肝病,自己58岁了,治不起可以不治,可女儿才34岁呀!”李前荣当时绝望的痛哭。昂贵的医疗费使她们一家人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

得知李前荣一家人的不幸遭遇后,李家湾村村委会、镇民政办迅速组织人员上门,多次入户核实。确认了李前荣母女俩的病情属实后,告知她们不要过于伤心难过,要保持好的状态接受治疗,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渡过难关。听到这些话后,李前荣全家人感动之余流下了泪水,她们表示,为了关心她们的人,一定会克服病魔,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2019年,镇民政办、李家湾村多次开展走访、访问她们的邻居、召开村民代表会,征求对她们一家人的看法。大家都认为,她们家庭遭遇特殊,应当对她们给予照顾,符合条件, 2019年12月,李前荣家被纳入边缘户,2020年6月,又被纳入低保户,李前荣母女俩住院有了保障。目前,母女俩正在积极的接受治疗。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黄龙镇政府的关心,使我们一家人如今住院有保障,生活有盼头。”李前荣激动的说

( 责任编辑:余红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