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南路至车城南路公交能否直达?市公交集团回复来了

时间:2020-08-13 09:3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反映从北京南路到车城南路坐公交车不方便等问题,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我家住北京南路,经常到朝阳南路、车城南路办事,坐公交车不能直达,即使换乘也没有公交车可以直接换乘。建议将50路、19路、56路或者61路其中的任何一路,调整至重庆路公交信息中心或者北广场公交停车场发车,以方便北京路、重庆路沿线居民出行或者换乘。

市公交集团: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在北京北路可乘16路到火车站,换乘56路到朝阳南路、换乘50路到车城南路。目前场站基础设施尚不到位的情况下,满足市民“一线到达”仍有困难。下一步,公交集团将按照市政府办印发的《十堰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进行持续优化,满足市民出行。

网友:兴丽城小区现在有住户几万人,小区刚好被一个十字路口分开,交管部门在十字路口处安装了慢行警示灯,起到了一定作用,但这里的路灯晚上几乎一半不亮,特别是十字路口这个位置,希望有关部门把路口的路灯亮化起来。

张湾区:针对你反映的问题,工业新区已反映至区城管执法局,该局近期将组织施工单位对悦达路的路灯进行修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