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竹溪县房县竹山县调研时要求

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时间:2020-08-13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益枫 报道:8月8日至8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赴竹溪县、房县、竹山县调研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强调要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胡志莉要求,要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突出抓好村(社区)党组织治理能力强化提升行动,推动资源下沉、资金下沉、力量下沉,实实在在解决一批制约村级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要聚焦建强基层组织,突出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完善“能人治村”工作机制,分层分类抓好乡村干部教育培训,切实为基层减负,确保基层干部把主要精力用在为民服务上。要聚焦巩固脱贫成果,突出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坚持党建引领绿色发展,深化党员“双带”活动,激励引导更多能人党员、乡土人才带头发展特色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聚焦党员作用发挥,突出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注重发展和培养年轻党员,用活用好“双十星”争创、“党员示范岗”等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推动党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防汛救灾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