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开展企业反电信诈骗宣讲培训会

时间:2020-08-12 18: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朱金陵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降低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8月11日,张湾区西城开发区邀请柏林镇派出所民警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西城开发区辖区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结合冒充领导、刷单诈骗等几种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和应对方法,对“企业财务人员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更加安全转账”、“如何识别电信照片”等反电信诈骗知识进行了宣传,让大家了解到当前涉企电信诈骗的多样性。引导教育广大企业员工接到陌生电话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多一个心眼,不轻信他人谎言,不贪图小利,提高警惕避免受骗,一旦被骗,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识别诈骗、处置诈骗能力,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