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2男子因涉嫌非法买卖、制造枪支被移交南京警方处理

时间:2020-08-11 11: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陈芳 报道: 6日,竹山县公安局经多警种联动联勤,协助南京警方将涉嫌非法买卖、制造枪支的犯罪嫌疑人颜某及颜某林抓获归案。

日前,竹山县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的协查指令,称南京市溧水分局在立案侦查一起网络售枪案件时,发现湖北省竹山县柳林乡颜某存在重大非法买卖、制造枪支嫌疑,请求竹山县警方协助锁定并抓获嫌疑人员。

柳林派出所接到县局下发的协查指令后,迅速启动“一村一(辅)警”工作机制。驻村辅警通过在颜某户籍所在地公祖村开展走访调查,了解到颜某及家人近期正在官渡镇种植作物。

6日晚23时许,在柳林派出所、官渡派出所及县局刑侦大队的多方协作配合下,颜某被成功抓获。民警在其家中开展搜查工作时,发现一把改装过的射钉枪,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进一步盘查,颜某父亲颜某林最终承认射钉枪是自己委托儿子购买,且自己也参与后期射钉枪改装成猎枪的全过程。

目前,颜某、颜谋林因非法买卖、制造枪支,已由竹山县公安局移交至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处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