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组织志愿清捡 维护景区环境

时间:2020-08-10 17: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华 报道: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全社会环保意识,近日,市人民公园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开展“长寿山清捡”志愿活动,倡导文明旅游,维护景区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钳、袋子等工具,从“庸楚一台”景点兵分两路,登上长寿山游步道,弯腰认真捡拾道路两旁的烟头、饮料瓶、包装袋、纸巾等垃圾。遇到有些垃圾散落在树边、路旁、陡坡处、落叶中,不容易发现,也非常不便清理,志愿者们满头汗水,坚持捡拾干净。约2个多小时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清理垃圾,一边提醒沿途游客在游玩中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保护自然,文明旅游。

此次活动,是市人民公园创优美环境、创文明氛围、创优质服务的有效抓手,是服务全市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通过开展活动,既美化了景区环境,也提升了全社会文明环保氛围。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