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再升级!全智能垃圾分类积分监控设备亮相竹溪!

时间:2020-08-10 15:23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再升级!全智能垃圾分类积分监控设备亮相竹溪!  

竹溪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在县委大院正式投放了全智能垃圾分类积分监控设备,用于实时监控、语音提示督导、积分管理城区20个垃圾分类收集点垃圾分类情况,为我县正式开展城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拉开了序幕。

笔者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为坚决打赢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努力建设高颜值的生态溪城,自去年以来,专门对竹溪县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出台了《竹溪县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并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社会企业在鼓楼社区推行生活垃圾市场化分类试点。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