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陪朋友逛街盗窃商场物品 被抓现行 同伴一脸懵

时间:2020-08-10 1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朋友聚在一起逛街购物,本是一件美事。而这次,有人却在陪姐妹买衣服时,趁人不注意,将店里的服装藏在身上妄图窃走。不料被保安发现,人赃俱获

据保安刘先生介绍,8月3日下午18时许,服装店里来了两位中年女性顾客。两人进店后立即引起了刘先生的注意,其中一名女子一直在男士货架挑选衣物,却不看尺码。取下数件男士上衣、短裤、内裤后,就径直走向试衣间。

因商场这几天在做促销,人流量格外多,刘先生作为保安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对顾客的这种异常行为不由多了几分戒备。不出所料,该女子从试衣间出来,手上的衣物却不见了,反而随身携带的袋子鼓鼓囊囊。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刘先生不敢轻举妄动,只在后面小心留意观察。

随后,该女子在商场内闲逛,时不时与正在购物的朋友说句话。走到鞋区时,她从兜里拿出一个绿色塑料袋,随手扔在垃圾桶内便快速离开。刘先生跟上去捡起塑料袋,打开发现是7个剪坏的防盗扣。实证在握,刘先生迅速向店长贾女士汇报。

而此时,女子的同伴也购买好了心仪的衣物正在收银区结账,刘先生和贾女士上前拦住了她们,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人赃俱获,铁证下,周某向民警承认,是自己一时鬼迷心窍犯下了错。而周某的朋友田某此时却懵了,到了派出所才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悉,周某自和丈夫离婚后一人抚养着儿子,生活压力大,产生了报复心理。在与朋友田某逛街时随手拿下7件衣服,在试衣间内用携带的老虎钳将防盗扣剪掉,把衣服拿走。经民警批评教育后,周某悔不当初,但事情已经发生,她必将接受惩罚。

目前,经茅箭区公安分局批准,依法给予周某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商家,要注意看管店内商品和个人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趁之机。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