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2018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获优数量居全省第二

时间:2020-08-10 10: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泽华 报道:近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及胚胎干细胞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汽车动力传动与电子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基础研究创新基地绩效评估中,分别获优秀等级、良好等级,获评省级重点实验室优秀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充分彰显了我市基础研究创新基地发展水平。

近几年来,市科技局积极引导市内各省级重点实验室加强产学研合作,创造良好科研环境,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提高基础研究平台发展质量,取得了优良成绩。今后,市科技局将继续在承建主体多元、产业领域拓展、投资协作共享、基础研究应用、评优升级奖补等方面加大力度,让基础研究创新基地成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步伐的强劲动力。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