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直通车·周报】物业拒不整改问题将列入信用黑榜并曝光

时间:2020-08-10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曾雨 报道:7月27日至8月7日,创文直通车共接到问题反映14件,共有7件得到回复。针对居民反映的物业问题,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将结合“十堰城区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办,拒不整改的物业企业,将列入信用黑榜并进行曝光。

7月29日,有市民反映凤凰香郡小区物业不作为,包括公共设施损坏不维修等问题。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回复,已要求小区物业严格遵守 《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对照反映问题自查整改。下一步,结合我市开展的“十堰城区物业服务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将对凤凰香郡进行现场检查督办,如拒不整改,将列入信用黑榜并进行曝光。

针对市民反映的东岳路垃圾清运车播放音乐音量太大扰民问题,市城管执法委回复,白天路面车辆行驶噪音较大,调低垃圾清运车辆提示音量,门店听不见,无法正常倾倒垃圾。为避免扰民,已通知该路段驾驶员适当调整音量,请市民朋友理解并支持环卫工作。

8月2日,有市民反映老虎沟腾龙湾小区商铺王记饺子馆每天出店营业到凌晨4点,食客高声喧哗、敲击酒瓶影响居民休息。茅箭区回复,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对室外桌椅进行了规范清理,并责令其在24时以后禁止在室外经营,劝导顾客文明就餐,避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针对市民反映19路公交车收班太早的问题,市城市公交集团回复,19路是5路公交线的辅助线,配备运营车辆17台,运行时间为6:10—19:40,双向对发,经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及长期客流观察,现有收班时间已能保证大部分乘客出行需求,暂不适合延长。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