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 | 王家巷至发展大道何时贯通

时间:2020-08-10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反映王家巷至发展大道的道路何时贯通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车西路王家巷道路至发展大道巳经规划5年了,为什么只有枫尚城小区段进行了修复,其他路段何时开通?

张湾区:经了解,原市规划局于2015年审查通过了“王家巷道路”规划设计方案,道路起点位于王家巷与车城西路交会处,终点接发展大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长2.3公里。2015年—2019年期间,未有建设单位申请调整道路设计方案。城市建设主管部门将根据建设时序,逐步启动市政道路深化设计和实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湾分局电话:8529258。

网友:竹溪至竹山秦古经独山庄的公路,十几年前,秦古水泥厂存在时,路还比较宽,但无水泥路,后来改为水泥路,路面只有3.5米宽。由于此路是秦古至竹溪的交通要道,希望将此路扩宽取直。

市交通运输局:竹溪至竹山秦古除了省道以外,还有一条从竹溪水坪黄龙经独山、东寨和秦古相通的道路,全长约12公里,已在2019年底全部提档升级为5.5米宽的水泥路。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