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 | 老小区安装晾衣架 晒被子再也不用愁

时间:2020-08-10 08:28    来源:新华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何燕 鲍莉莉 报道: “感谢社区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好事!”昨日,家住银河小区的张大妈看着装好的晾衣架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银河社区所辖4个小区都是房龄20多年的老旧小区,小区原有基础设施不全,集中晾晒区域少。2017年初,社区在辖区安装了一批晾衣杆以方便居民晾晒衣物。因常年风吹日晒,这批晾衣杆已无法正常使用。接到居民反映,社区工作人员到小区查看后,第一时间为居民安装了更牢固的钢管防锈晾晒架。

看到安装一新的晾衣架,居民都称赞不已,纷纷将家中的被子、衣物搬出来晾晒。银河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接下来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类似的惠民项目,解决常见的民生问题。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