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启鸿活动报道集

水利部南水北调精神调研组来十堰调研

时间:2020-08-10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张显明 刘俊 报道:8月8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浓娣一行莅临我市,采取看现场、听汇报、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调研南水北调精神在我市的传承和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参加座谈。

调研组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举世瞩目的宏大水利工程。深化南水北调精神研究,丰富中华民族的新时代精神谱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为支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十堰不仅作出巨大奉献和牺牲,而且蹚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 “两山理论”创新实践方面,走在全国前列。调研组将认真吸纳十堰关于南水北调精神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挖掘、整合、凝练全国南水北调精神,为传承南水北调精神作出贡献。

张启鸿表示,十堰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保水质、强生态、惠民生、促转型,坚决当好忠诚“守井人”,传承好南水北调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泗河尾水水质净化厂 (人工快渗)、五河治理展览馆、马家河示范段以及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建设现场等地调研。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