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剑指变味升学宴谢师宴

时间:2020-08-09 09:26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尊师重教不在‘宴’,党纪法规记心间……”8月3日,竹山县纪委监委向该县12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全县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针对当前正是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高峰时期,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挺纪在前,紧盯重要节点,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早预防,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督促县教育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教育提醒广大师生带头遏制“升学宴”“谢师宴”歪风,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表率。

同时,该县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借助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毕业季“四风”问题线索,坚持做到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小小廉政短信,体现了一寸不让纠‘四风’,更体现了县纪委监委抓早抓小,教育保护党员干部,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重在预防教育。”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袁海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