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杜绝"升学宴""谢师宴"

时间:2020-08-08 1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索阁 报道:8月4日下午,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升学宴”“谢师宴”廉政提醒会。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函》,市纪委通报的8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 “带彩”娱乐的界定与处理等规定。

该支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指示,以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韧劲,将纠正“四风”进行到底,切实推动支队作风建设。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等方式,向党员干部发出预警信号,重申纪律规矩,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纪律规矩的“防火墙”。对有子女升学的职工进行提醒谈话,做好其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其正确对待子女升学问题,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并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