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五堰街办燕林社区:还居民一个清新环境

时间:2020-08-08 10: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片①:清理前的楼顶

图片①:清理前的楼顶图片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童安娜 胡晓梅 报道: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不仅污染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为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8月6日上午,茅箭区五堰街办燕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燕林市场楼道、楼顶以及市场周边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每栋楼的楼门楼梯口、楼梯拐角等重点区域都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木板、废旧家具等易燃废弃物进行了清理。本次共清理废弃物、垃圾4车。燕林市场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②:清理后的楼顶

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燕林社区还将定期和不定期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燕林社区对照创文标准,已对辖区16个小区、4条背街小巷的路面、墙面、花坛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清运垃圾近60吨。为加强车辆停放管理,该社区按照 “应划尽划、磨损补划”原则,在主次干道人行道、背街小巷科学施划停车泊位线。同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认真组织 “四害”消杀,添置环卫设施,在辖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设置86个分类垃圾容器,并安排专人负责日常保洁维护。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