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畅游十堰活动今日启动 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

时间:2020-08-07 16: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畅游十堰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秦楚网讯 文/见习记者 余红梅 图/记者 张建波 全正 通讯员 李应均 黄志坚 报道:为感恩回馈全国各地对湖北战“疫”及疫后重振的支持,有效重塑湖北安全、好客形象,加快全省旅游业恢复振兴,引爆旅游市场,带动相关服务业回暖,畅通经济循环,助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按照“省级统筹、市州主体、县市参与”的运作机制,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同步实施旅游惠民措施,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仪式8月7日下午在武汉举行,省、市、县将同步举办启动仪式,十堰分会场以“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畅游十堰为主题,在武当山风景区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市文旅局发布了“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十堰优惠政策,包括“全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旅行社奖励”等重磅旅游惠民政策措施,市总工会发布了十堰职工疗休养活动优惠政策;现场还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发布了十堰8条精品旅游线路、十大康养旅游目的地、十堰避暑旅游目的地,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畅游十堰,开启十堰文旅全面复兴的精彩序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总工会承办,十堰日报社、十堰广播电视台协办。

媒体对活动进行直播。

为感谢援鄂医疗队员为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展现湖北感恩、热情、安全形象,湖北省将邀请援鄂医疗队员代表100名重返故地,畅游湖北。援鄂医疗队员分两条线路(荆楚文化之旅、文化遗产之旅)进行考察,并于8月9日—10日考察武当山风景区、丹江口水库等景区,感受仙山秀水汽车城的魅力。

据悉,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近400家A级景区、1000余家旅行社、350多家星级饭店积极响应,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用行动表达感恩。此次活动从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参加活动的景区。

十堰63家免费A级景区名单

延伸阅读:

刚刚宣布!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

湖北全省A级景区免门票全名单来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