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残联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

时间:2020-08-06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吴松 蔡达真 报道:近日,市残联举办“讲廉政党课明纪律规矩”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以 《守纪律 讲规矩 树正气 促发展》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践思考,阐述了什么是纪律规矩、为什么要守纪律规矩、怎样来守纪律规矩等三个方面内容。

市残联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干事创业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