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民法典》专题讲堂开课了

时间:2020-08-05 18: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金陵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西城开发区于8月5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培训,邀请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学院讲师、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主任陈来宏进行授课。

课上专家围绕《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将条文讲授与案例剖析相结合,以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大家对《民法典》的学习兴趣。课后,村干部说:“听了专家的讲解,深奥的法律知识变得浅显易懂,《民法典》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在村里开展普法行动,让群众都加入到《民法典》的学习中来。”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