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编办严督实导正作风提能力

时间:2020-08-05 11: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党升平 报道:“各科室、中心、扶贫工作队:根据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任务分解,我办2020年度应完成市级30篇、省级1篇、中央级1篇的宣传任务。按照各科室、中心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2020年度应在市级以上媒体至少发表6篇以上。上半年,我办在市级以上媒体共发表14篇。为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现将各科室、中心、扶贫工作队及个人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这是市委编办近期印发的 《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宣传工作督办函》里面的部分内容。督办函发到各个科室,立即引起热议,有的同志说:“不通报不知道,我们科室差距还很大呀!”有的同志说:“督办函中把各科室、个人完成情况全部统计出来了,不对比不知道,一比较吓一跳。我要学习先进,争取每月也能发表一篇。”还有的同志说:“单位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越来越严,我们科室要加把劲,年底前必须完成宣传任务!”

市委编办通过印发督办函的形式来强化内部监督,确保各科室、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能如期完成,同时也是对科室、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的一个提醒督办,通过加大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宣传报道,促进各科室、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实现编办作风建设和业务建设双提升。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