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抓风险防范 保资金安全

时间:2020-08-05 10: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赐辰 报道:为加深全系统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7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培训会议,以案释法,筑牢廉政防线。

会议通报了八起酒驾典型案例、五起违纪案例和信访反映问题核查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世喜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的背景与意义、重点章节解读和贯彻落实情况,并提出三个正确、三个敬畏:正确对待监督、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他人,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人民。做到不犯错,保持敬畏之心,真正让权力为人民服务。

会后,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和法规学习,提升了思想认识,今后要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做到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更好发挥公积金制度惠民利民的作用。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