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实现梦想 铸就未来--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受助学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8-05 07: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

你们好!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都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科学研判、靠前指挥;医务工作者的义无反顾、救死扶伤;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共同遏制住疫情蔓延势头。

目前,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已经结束,我们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都能金榜题名,圆梦大学。十二年寒窗苦读,十二年辛勤拼搏,你们即将迎来人生的又一个重要转折。为了帮助那些受疫情、汛情影响的困难家庭学生,团市委、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编辑部、市希望工程办共同启动2020年十堰市“十九助·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公益活动,希望能够为莘莘学子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助力你们顺利步入大学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心系祖国,立志成才。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希望你们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乘风破浪,不畏前行,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献策献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尽展才华。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进德修业,不负韶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们用刻苦学习、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考取了心仪的大学,这只是你们人生道路上新的起点,只有不断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希望你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自强迎接挑战,用拼搏成就梦想。

亲爱的同学们,人的成长和蜕变既离不开自身的付出与拼搏,也离不开外在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你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授业之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勤奋刻苦,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并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亲爱的同学们,前进的道路已经照亮,收拾好你的行装,斗志昂扬地启程吧!用你们绚烂的青春尽情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无论你们身处何方,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共青团十堰市委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编辑部

十堰市希望工程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5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