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第六批赴京挂职干部拜会北京十堰商会企业家

推动优质资源向十堰有序流动

时间:2020-08-05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姚平 麻健 报道:昨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第六批赴京挂职干部领队朱云慧,带领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和我市赴京挂职干部拜会北京十堰商会部分企业家,对接劳务输出、智慧产业发展、生态园林建设等项目并达成协作意向。

朱云慧一行先后拜会北京十堰商会会长、北京远大合炳建筑劳务公司董事长刘合炳,中科星图股份公司副总裁陈伟,中和生态园林公司总裁简兵等十堰籍企业家,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运营管理情况。朱云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十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赴京挂职干部与企业家围绕加大农村劳动力转移推动脱贫攻坚、建设智慧监测系统示范项目、丹江口水库库周生态建设等事项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刘合炳等企业家表示,将继续带着对家乡人民的感恩之情,与赴京挂职干部共建经常性的对接洽谈机制,共同推动优质发展资源向十堰有序流动,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贡献更大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