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闷热天气还要持续多久?最新消息来了

时间:2020-08-04 2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自从进入8月份后,我市的天气就没平静过:上午多地早早拉响高温预警,下午则是雷电大风登场,各地纷纷发布雷电暴雨预警信号。在这样的背景下,闷热天气成为了主调。炎热的天气还要持续多久,记者4日下午获悉,7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略有下降。

4日上午,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局部可达39℃,请市民注意防范。随后,郧西、竹山、竹溪等地区也都相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但是到了下午,天气突变,十堰又连发5条预警,包括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不过,对于十堰城区来说,市民都感觉雨水又跑偏了,其实,就在16点35分左右,张湾区柏林镇就下了雨,降水量为2.7毫米。夏天就是这样,相隔几公里,天气大不同。

闷热的天气还要持续多久?记者获悉,7-8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小幅下降。近期天气炎热,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及时补水防晒。

十堰城区未来两天具体预报:

5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26℃~37℃;

6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27℃~36℃。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