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做实做细下沉社区工作

时间:2020-08-04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环报道:7月31日,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会,集中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安排部署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

该公司要求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职工端正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下沉社区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群众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妥善处理好下沉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关系,做到两者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 “立足岗位服务、帮忙不能添乱”原则,自觉接受社区统一安排。

该公司将严格督导 “双报到”工作,对工作不认真、任务不落实的个人,及时提醒、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同时,积极宣传下沉社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增强下沉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荣誉感。

当日,该公司负责人下沉包联社区——张湾区花果街办安沟社区,同社区干部就如何精准对接、为社区提供支持等问题进行商讨,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做实做细下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