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严禁“挂名式”报到

时间:2020-08-03 11: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报道:自我市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以来,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到各自居住社区报到,报到率达100%。

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下沉工作,当好“老实人”,重点是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胸有全局、服务大局、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好“实在事”,要严格按照下沉社区工作方案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做好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等六项工作。心有所畏,行有所止,遵规守纪,坚决服从社区管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挂名式、点卯式”报到。

该局将认真配合社区开展工作,积极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