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时间:2020-08-03 09: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杨雯筠 报道:近日,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按照献血程序,依次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后进行献血,每一个环节都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

在此次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先锋青年,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年轻团员。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这种方式,向社会传递一份爱心,以奉献热血彰显青年担当。”来自东城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社区的青年志愿者郑晨晨说。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共组织青年志愿者80余人参与,累积献血量达31000毫升,较往年有大幅增加,充分展现出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